阿阿

本体碎碎念沙雕阿小八
感谢每个来听我讲故事的人

性就是人类最原本的欲望,很多艺术作品皆托生于此,通过性可以折射整个人类世界,性爱也本无善恶,善恶都是人定义的,通常不过是我们表达感情的工具

你我所见皆无全真全实,如果硬要说什么,对于所谓偶像都属yy范畴,不能因为人家和你的点不同就去记恨人家

世界是多彩的这种题目,小学就学过了

你磕的时候,人家要明天结婚,你不磕的时候,你家就受了很大委屈,世界上没有这样的道理

更让我感到害怕的是我的朋友告诉我,那些人本就可能是没有完全三观,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人的时候,我心里更多的还是后怕,在这样的年纪就开始不断的以己度人,滥用公权力,这很可怕,带来的你现在的年纪无法预见的可怕后果

适时收手吧

万万没想到我这个性格也有被逼到激情开麦的一天,这世界太迷幻了

昨天的我就像被摁头看了一场闹剧,并且被迫要求要为这场闹剧收场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