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

本体碎碎念沙雕阿小八
感谢每个来听我讲故事的人

番外1——长长久久

主南硕,副糖旻,正泰,微量糖锡


2020年春节番外,祝大家新年快乐,我爱的七只新的一年也要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!



京都雪夜的前夕,金南俊把金硕珍鸽了。


说好了今天一起去看泰亨电影的首映,可是首映礼上,只剩下金硕珍一个人,大俊本人电话不接,短信不回。


我们金医生用一场电影的时间下定了决心——今天开始不让金南俊进卧室睡了!


整场电影都在想这些,以至于首映礼结束的时候脑子里还想着怎么收拾金南俊那只大熊,忘记等泰亨就直接走了,泰亨在一堆记者的长枪短炮的围追堵截下,也没法儿冲过去把人叫住,只好委委屈屈的目送阿珍哥哥宽肩窄腰堪比模特的背影远去。


回去的一路上,小金医生以为自己面露凶色咬牙切齿,实际上是失魂落魄,那模样让开车的云叔从后视镜里看了个透,打趣的笑声也是毫不留情。


“打回了京都,好久没看到我们大公子这么失魂落魄喽!”小金医生听了撇撇嘴,好不委屈。


进了家门,硕珍看着黑漆漆的客厅,心里就更委屈了。钥匙使劲往玄关的置物篮里一扔,刷刷两下把鞋蹬掉,拖鞋也来不及穿就跑到沙发前面,把自己往上一摔。


南俊听到客厅的动静,蹑手蹑脚的从客房里出来,看见在沙发上摔了一个毫无形象的小金医生,笑得嘴角也弯了,眼睛也眯起来了。


小金医生看见出来的金南俊,瞬间怒气值爆表,拿起枕头就砸过去。


“金!南!俊!!!”要不是客厅里黑,大俊一定能看到小金医生因为吼自己而变得通红的脸颊和脖颈。


“嘘,嘘,我的祖宗欸,刚哄睡的别吵醒了。”后半句南俊用了气音。


硕珍挥着拳头还想说什么,但也噤了声,南俊趁着他没反应过来,一屁股坐在了人旁边,长臂一揽,大美人儿被揽入怀中。


“松月,来了?”金硕珍决定一会儿再算账。


“嗯,下午玧其哥突然给我打电话,说是松月突然发了高烧,但他又得去美国跑一桩要紧的生意,就急急忙忙托付给咱俩了。”大俊贴着金大美人儿的耳朵轻轻的说。


“怎么不给我打电话,偏偏就托付你,按理说玧其还该是和我关系更近些。”金大美人儿让南俊刚刚那么一撩拨连带着半边身子都红透了,连忙把人推远些。


“许是着急上飞机,就忘了吧,再说你天天的不是做手术就是坐诊,哪看得了手机上的消息啊,给我打电话没准儿是觉得更稳妥些。”大俊被推远了,好委屈。


“那你也不能电话不接,消息不回啊。”小金医生也委屈了,把头转向一边,嘴都嘟起来了。


“好好好,哥,我错了,我错了,我保证没有下回了,我手机没电了嘛,下次我带两个充电宝,随时准备听领导指示。”南俊说着就从沙发上蹲到了地上,双手按在阿珍的膝头,脸扬向阿珍偏头的方向,活像一只做错事儿求原谅的大型犬。


“谁是你领导。”阿珍没绷住,笑了,顺手要打南俊,南俊躲也不躲,小金医生的拳头就捶在了肩膀上,到也不疼,猫挠似的,弄得人心里怪痒痒的。


“起来,我去看看松月。”扒拉着南俊,就要往客房走。


“哥,等等,拖鞋。”说着就屁颠屁颠的跑到玄关把阿珍的拖鞋拿过来,在给他穿好,才肯放人走。


松月是闵玧其年少风流有的孩子,也是相熟的几个人里面唯一的孩子。大家对他自然是无限宠溺,闵家老宅规矩重,这孩子也就没个名分,不好送回去养,闵玧其生意又忙就在几个人家里轮流养着。这不,这次轮到了南俊和硕珍帮忙照看。


硕珍轻轻走到松月跟前儿坐下,伸手摸摸孩子的额头,烧已经退了,许是出了不少汗,有几缕头发黏在了额头,鬓角也有些濡湿,就示意南俊拿块儿干净的湿毛巾来给孩子擦一擦。


南俊把毛巾递过来,顺势就站在了硕珍身后,看着他给孩子一下,一下轻轻拭着,伸手扶在了他肩膀上。


阿珍回头冲南俊笑一笑,用那只空闲的手拍一拍南俊放在他肩膀上的手,示意自己没事儿,再让南俊把毛巾拿回去放好。


回到卧室,洗漱完,金硕珍站在还在洗漱的南俊背后,定定的看着镜子里刷牙的南俊,突然伸手抱住了他,把自己软软的脸颊贴在了大俊的脖颈上,闷闷的说:“俊呐,我好想阿慎。”


南俊漱掉嘴里的泡沫,拿毛巾擦掉嘴边的泡沫,伸手拍拍硕珍,示意他松手,自己再转过来把人抱入怀里,一下一下捋着那人的后背:“我们明天去看看阿慎,快过年了,我也想他了。”


良久,阿珍嗯了一声说,看看窗外:“咱们睡觉吧。”


曾经少年的金南俊,雪夜的时候站在金家大院的天井里,他看着金硕珍屋里的灯光,忽然就想到了——长长久久。


那大约也是快过年的时候吧。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新春快乐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